RSS

朋友是什么呢?XD 能吃的噢=x

今天的我

好无聊=x

想东想西的!!
就是符合相太多的条件XD

今天想到一句话

就是

如果你朋友跟A 说秘密 a 可是跟B 说秘密abcd
那A 是解闷包
而B才是你朋友的知己


你当他是你朋友
可是
他却当你是陌生人

朋友的定义
是什么呢?

好想知道答案呢=x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朋友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哦..
就像 A 每天参我们这班朋友,可是我们这班朋友很清楚的知道A只是个可以一起玩的朋友,可是绝对不会是我们的好朋友..
有时候问题不出在别人身上..
改变自己别人就会对你好哦 c: 加油!!

我是橙子,Halo! 说...

朋友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哦..
就像 A 每天参我们这班朋友,可是我们这班朋友很清楚的知道A只是个可以一起玩的朋友,可是绝对不会是我们的好朋友..
有时候问题不出在别人身上..
改变自己别人就会对你好哦 c: 加油!!

__⚆〫ᵦowIing ✘LiNG `` 说...

@@
怎么
变成
是我的错去==

匿名 说...

你是什么人
就会吸引什么朋友 ~

你厌恶的人 , 是因为他有着你的缺点
你喜欢的人 , 是因为他有着你向往的优点 ~

耶 ~
我很班奈说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