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无名滴~ 如果我没有名字会如何呢?

不如题!
嘻嘻
题目只是我想说的东西@@



星期五

好快就到达了…….

刚开学一个礼拜的我
今年form 5 了

可是
超级没有form 5 的feel ~~

班上还是依旧的
吵吵闹闹
超像小孩那样的我们

能说是老师们的最
也是最讨厌呢 XD

这就是我们form 5 science 2

现在的我
满适应开学的生活

可惜吖>< 还是不能完完全全去专心读书@@ 偶像剧
小说


全部都抛弃不了!

救命吖~~

最严重的!


中毒了!!

电脑毒~~


谁来救救我吖???? ><

today is the only today
yesterday had past
as for tomorrow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觉得控制自己完全不去上网还是看电视是不可能的.. 不过我们可以控制自己一天可以上网多久 =) 我spm前也是这样的哦.. 加油 ~·~

Nick尼克仔 说...

中毒了哦?
电脑毒我都以毒攻毒
那最烂的成绩贴在上面
就不敢玩了~
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哦~
保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