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风平浪静~多了一个船

form 5 的生活
虽然很压力

可是

不懂为什么

好空闲吖!!!!!


每天回到家
除了功课
还是上网=='''
猪啦你保龄球!!


除了这些
还真的没有事情做><


这些
听起来
满好的
对吧??

可是!!!
在这样的情况下的我!!

我既然!!!


怕起来了@@

从不打没有把握的战 的保龄球

既然==
怕起来了@@


我SPM
会顺利过关吗???

我的成绩

会是怎样的呢???==''''

一定有很多会说
‘你相太多了啦~!’

可惜
我就是东想西想的 XD


but anyway ><


自己帮自己打气来咯~~~
HAHA


加油加油!!!!

要开开心心的!!!!
enjoy life~~~~!!!!!!!!!!!



白痴的我@@

告退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评论:

WeiYew_Tan 说...

真的真的,你真的想太多了啦...
要相信自己哦...
你可以的蛤~

Nick尼克仔 说...

我也是这样觉得
你想太多了
只要努力付出
一定会有回报~
只要你有努力念书
你的成绩一定会很好的~
加油哦~努力的人值得有好的成绩~

我是橙子,Halo! 说...

加油哦 =)
最重要的是在考场不要紧张 .. hehe
gambateh!

__⚆〫ᵦowIing ✘LiNG `` 说...

噢屁~
我那有想太多????XD

尼克
读书
好难吖~~
HAHA
我是懒虫呢!

橙橙
考试
不紧张
就是书呆子~~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