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开学后的第三个礼拜

上bio 的课

还真的变成我写blog 的时候呢XD


几天钱
我都在干嘛呢??

常常这样问自己

可是
我却没有答案==''

就是说…
原来
我不懂我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呢XD

这种迷迷糊糊的生活~
都不懂该觉得开心
还是伤心 =x


头里只有一个!
我要考SPM 了!
要读书了=x

头是会这样想
可是
我的muscle cells @@
不懂发生什么事
麻痹了
不会动了XD

看来我还真的没有怕的感觉呢=x


眼看
朋友因为SPM 死补习
朋友因为SPM 死读书

可是





只想@@


玩呢!!!!!
XD!!


好没有分寸的一个form 5 学生呢XD


想读书
却懒惰

一个人
读书!
好闷吖~~


谁能陪陪我读书???!!!
TT___T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匿名 说...

是这样的啦 ~
过渡期过渡期 ~

考 spm 的前一个星期
我和朋友说是 group study
实际上是一起天天在家看卡通 ~
结果宫崎骏的卡通都看完了 ~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是理科班生
可是竟然这样来玩弄自己的成绩
好笑 xDDD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我觉得读书应该和玩乐并重 ..
hehe
加油啊 ~
SPM,sab sab sui l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