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妹妹滴生日~!

 
 
 


31 号
我去了那里呢?!
哈哈~~

就是去帮妹妹庆祝生日><


好可怜哟!!


嘻嘻

差不多到了9点~
就回家


然后呢??

又跑去那里了哟???


去clubbing 还有唱k 了呢!

嘻嘻

满闷的@@

超闷的~~


超想回家的><


如果不是坐别人的车==


我早就回家睡觉了><



可怜的我~~

又熬夜了!!



要开学了呢!

嘻嘻

哭死我了T__T



我不要开学!!!

我要放假!!!!

Posted by Picasa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祝你妹生日快乐..
我长这么大没去过clubbing叻..

__⚆〫ᵦowIing ✘LiNG `` 说...

我小小就去了呢~~
嘻嘻T__T

都是一些猪朋狗友 带坏的呢!
嘻嘻

WeiYew_Tan 说...

哈哈,开学咯,慢慢享受...
:P

__⚆〫ᵦowIing ✘LiNG `` 说...

噢屁哥哥~~
超不好享受的说T__T

简直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