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JC

今天看到了
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x

心有点酸酸的

一个网上弄的东西

既然真的让我心酸了


或许
我对他还有感觉=x

haizzzz


的不到的爱!
不要再去想了吧=x

加上是自己不会珍惜

当初
我没有踏出那一步
就不会弄成现在这样=x


心酸

如何???



已经
放弃我了


JC johnny bravo the cartoon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喜欢他就坚持到底呀 ..
一个爱你的人是不会轻易放弃你的 =)

__⚆〫ᵦowIing ✘LiNG `` 说...

我也想啊=x
可惜
希望换来的
只有失望

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