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帮自己打气? 白痴的我??

如题!
今天我就是白痴!
haha


开学没有多久~

我生活也多了一个slot~
就是读书@@

我还真的没有那么累过=='''

PMR 都没有那么累吧

每天回到家
想到的就是

小说!
haha~~~


大家不要误会哟!
我是读小说读到累

不是读课本哟!
XD


可是这个就快咬改变了!

学校老师的功课
从去年堆积下来的

我的妈吖~~


T__

咬开始
读书了

要开始做功课了~


要早点睡觉了><

最后==

还是帮自己
打气下吧!!

HAHA~



加油加油!!!!!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加油呀 =)
哈哈哈哈..我们有分班的,所以以前我在中学时去年的功课在新的一年都不用管.. 哈哈 ~ *我是懒人一个*

__⚆〫ᵦowIing ✘LiNG `` 说...

@@
多羡慕你们T__T
老师虐待吖!!!!


呜呜呜呜~~~~

WeiYew_Tan 说...

你打错字了啦...
要变成咬...
=.="

__⚆〫ᵦowIing ✘LiNG `` 说...

哎哟!
打blog 我只用5分钟耶@@
那有看到那么多吖><

对不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