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bowling 是笨的呢!

一个阴阴的一天

bowling 我~

突然觉得自己…………….


好笨好蠢stupid !!!!


不是不是

是超级无敌stupid 的! XD


我哦~

既然只记得看戏~

看戏的时候
他的名字叫XX

真人的名字叫什么?
我既然不懂哟!!!


超级够力的 @@

当朋友说…….

你看不出他是罗志祥噢?!

我的反应~
既然是……

罗志祥是谁吖?? ==''''

笨笨笨笨笨笨死了!!!

只懂他叫林哒浪
或是薛海的==''''


超会记歌词
记音符的bowling 我~

既然!
记不到==
明星的名字==''''


够力够力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这很正常啦 XD
哈哈哈
有时我也会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