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和平时一样的出门去学校

和平常一样的上课

和平时一样的跟朋友哈拉~


可是哟~
今天的同学们

好坏了哟!!!!


今天的projector
明明就是cable 没有插好

他们却说本来就是这样的

当老师知道他们骗他
要他们把cable 弄好

他们
就!!

既然~~~


把cable 放在上面
然后说
老师插好了


然后……

老师既然
相信==

就这样的
老师被人玩了!!!!


XD


我既然是帮凶哟!!
=x


今天星期五!

我最爱的一天!

HAHAHA


明天就星期六了 XD

我要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玩了~~~
HAHAHA


感觉想大放假那样@@


白痴=='''

我应该改名了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7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也应该自我提升
才能更贴近学生了

哈哈哈 ~

__⚆〫ᵦowIing ✘LiNG `` 说...

对对对~~!!!!
我赞成!!
可是

老师知道了><
就没有东西玩@@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
你不是才刚刚考学没几天吗?
这么快就像放假了?
我好想放假哦。final要来了。
可是那个organic chemistry我真的没心情去读。感觉很废 ~
害~~

WeiYew_Tan 说...

你好坏哦...
唉...坏小孩...
:D

不过我也是这样的说...哈哈...
这样很好玩耶...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

玩老师是学生的上学的责任
xDDD

__⚆〫ᵦowIing ✘LiNG `` 说...

橙橙 ``
我没有放假吖
我是星期六日放假而已吖><
HAHA
加油哟~
orange 这次要被挤到全部果汁都出来 XD

噢屁
我很很很很乖的吖><
HAHA

__⚆〫ᵦowIing ✘LiNG `` 说...

橙橙 ``
我没有放假吖
我是星期六日放假而已吖><
HAHA
加油哟~
orange 这次要被挤到全部果汁都出来 XD

噢屁
我很很很很乖的吖><
HAHA

vifyn
你...
比我更坏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