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关我屁事噢??!!!骂骂骂T__T

一大清早

起身

弟弟妹妹跟我拿电脑密码

我说没有

都不是我弄的

我那里知道嘛!!!!

那两个小瓜去跟妈妈讲

妈妈说叫我不要那么过分

让他们玩电脑

可是

我真的没有嘛!!!!!!

然后最后知道是表弟A弄的

问表弟A

表弟A说另个表弟B知道

问表弟B

表弟B 说表弟A 知道

哇靠!!!!!
玩也咩!!!!!


超XXXX 的

然后就到妈妈问表弟A

骂表弟A

然后无缘无故骂到我身上去= ='''

有没有高错噢???!!!!!

关我什么冬瓜豆腐事啊??!!!!!


气到!!!!


有没有高错噢!!!????

然后妈妈叫我切菜

没事做

叫我切干屁啊!!!!

平时都不是我切的


然后切完了

打算去看戏咯

那里知道又叫我切其他的


这个没关系

婆婆更厉害

要煲汤

关我什么事= =

你要煲就煲到够够的嘛

还说我打扰到他

eiiiiii
我说婆婆啊

我再切菜耶

关你煲汤鬼屁事啊???!!!!


不爽到!!!!
Photobucket

yorrrrrrr

气死我啊!!!!!!!!!!!!!!!!!!

Photobucke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