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惭愧的一天

早上去学校

有周会

周会举行了3个钟
整个周会都是在派奖
当然是没有我份吖T__T
周会又几个师姐师兄来结尾
都在说自己如何进大学
所说的大学不是普通的哟
都是出名的呢


虽然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也是在外国是个能说是个排第一的医科学生


可是我真的没有去想我以后会选着什么
虽然说自己很想继续音乐


可是另一方面
我也很想帮爸爸的生意


bio 今天要我们写我们考试考到那么差的问题在那里

我写了

写的时候
有点对不起老师的想法
好怕自己无法爬不起来

之后就到chem 派纸了
虽然自己本身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及格

可是老师说的每一句话
虽然没刺
可是却刺进我心了

很惭愧
真的很惭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