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点点滴滴

最近
想回过去



我终是朋友第一

男友第二

家人第三


朋友每次都摆在第一
朋友需要我的时候
一定在他们的 身边

说我了解他们吗??

其实也不会说蛮了解的

整个gang 当中
每个都说我成熟
说我像大姐的
是我的一举一动吗???
不知道

洳,琪,ty,py,lynn, selina

洳是最大的
要说他的话
就只能说他太天真
容易相信人
有时候蛮迟钝的
可是却有点理智
人很开朗
伤心的事情往往都抛在后脑
交朋友的范围很广
这个也是我担心
也很反感的

琪是最小的
得空就会去想想自己大学的东西
自己找东西烦
心事往往也收给自己
疯起来真的是颠的= ='''
天天把妈妈挂在嘴边
不过也好
这个也让他的学业也不赖的

ty
更加不让人进入心里的那道门
他在想什么
很难去猜测
有点好胜的
也很硬
自己认为是那样的东西
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
就算已经赞同别人的想法
常常在意自己的成绩

py
想法幼稚
只想到现在
后来的
往往都选着逃避
觉得现在开心就好了
好奇心蛮重的
可是就没有什么分寸
往往都会得罪人
说话的风格也只有一个
只能用冷字来形容那个风格
可是却
很有义气


lynn
心里在想什么根本都猜测不了
应该是少和他说话吧
可是就很稳重的
能说最会想的是他

selina
很好胜的
输了就埋怨
也不会去想为什么会输
有时候很搞笑的
可是有时候说话一点面子也不给对方的


说了他们
也应该说下自己吧





最会的就是逃避
也最会跌倒
心事都收给自己
因为都不懂该跟谁说
读书一点都不好
往往做事
都是有心无力的
最喜欢的就是音乐
有时候说话也太过分了
跟老师闹的
更加是没有分寸
常常都希望有人在身边
最怕的
是寂寞
自己一个人是都会胡思乱想的
想个有的没的

我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对自己也不是很了解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