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学校啦啦队比赛

今日7早8早就去学校的
cheras 的
haizzzzz
好想睡觉呢T__T

==================彩排进行当中============

要死咯!!!
草场都很湿捏T__T

鞋子进水>''<

湿湿的

粘粘的

臭臭的

天阿....................!!!!!!!!!!


还好只是一个钟而已
要不然我肯定把我鞋丢掉>"<

操步后就到啦啦队比赛

我们黄的输了T__T

没关系吧.........
明年再来!!!!!!!
准备应战!!!!!
GO HELANG!!!!!!!!!!!

lobak 还哭了= ='''
说到底

我真的真的不懂她哭什么的= =''''

又不是双亲去世>< TOUCH WOOD!!!!!!!不要乱说话啦........打自己嘴巴............

回正题!!!!

她哭了好久
看见她哭
我自己的眼泪也想掉= =''''


众人 : 哭屁阿你??又不是你比赛输= =


我虽然觉得她好可怜的><
可是我刚好也很想骂她= ='''

好想说

哭你头阿??
比赛输而已阿.......还有明年阿!!!!!!!
明年赢久可以了阿
就算没有赢
也没关系吧><


人生中比赛多得很
啦啦队只是其中一种而已

我自己钢琴比赛都输了很多次= =''' **自卑中**


每次输了得我
最多自己把自己琐在钢琴房了
弹到手指断去= ='''
有点觉得自己是虐待狂=//=

想骂 她得话
都不忍心去骂

想哭就哭吧=='''''
刚好想骂她时说了这句
好笨阿你玲!!!!!!!

猪阿!!!!!!!

======================完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