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运动会

运动会当天

5点起身
6点到达

操步
可惜我们的队长= ='''
他吃错药啦~~~~
什么东西都忘记了

连最重要的luruskan barisan 还有senangkan diri
全部都忘记了
过分涅 =目

我们还每天在太阳下面
为了那天的冠军
晒到整个烧焦了T__T

运动会后
姐妹们叫我去mv

其实我蛮想去的
可是最后推了

原因呢..........
藏在心里好了啦^^

到家后
饿到要命的><

马上去找婆婆煮东西给我吃^^
yummy yummyy^^

然后我弟弟妹妹要去画画
那我就没办法咯

本来不想补习的=//=
就去了^^

不过
很开心啊
我和平时不同
超累了

老师看到就建议我们玩下游戏@@
还叫我去做一个刚来不久的同学坐><

哈哈
那位可爱的同学就可怜了 =目

我的病发作了

因为闷到要死的
又累要要命的

就-------------

画他书了^^

如果没有错
那个新来的男同学
应该是大我一年滴

他做大的
当然让我这个小的吖^^

就由我画的^^

可笑的是
我画了
他也跟着画

两个都在那里玩
没有听老师说话的
hahah

也是因为他
时间过的超快的^^

放学了

回家了咯^^


睡觉噜!!!!!!

hahaha

Photobucke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