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被烧焦了!!!!!

后天就是我们学校得大日子了^^

运动会来了!!!!!


这个月
我们学校都在练习
参加跑得就练跑
参加操步得就慢慢操

而我呢.......
去参加操步了T__T

每天不管太阳都多晒
都在草场喊吖叫吖
当然也要操啊.......


本来白白得我
变黑了T__T
好可怜噢T__T

我到家后还给妈妈笑T__T
可怜呢><

其实黑了是好事来得^^
不用给人说我生癌症>_<

但...........
问题在我是头和手黑而已T__T

着几天冲凉都不敢看镜子T__T

超级无敌难看死了嘛


我朋友还说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学校那么多马来人了

因为都被太阳晒到变马来婆了T__T


哭死了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