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纯粹发泄.........

雨天

整天都在下雨

除了补习

那里都没有去

也是无所事事的

突然想起A

A 和她bf 分了

其实是好事来的

可是就发生点东西

A 也有朋友帮他解决了

虽然如此

可是也是蛮担心的><


但是


再想下

为什么我要去担心呢??

因为她是我好朋友吗??

=========================================


爱情本来是两个人的

确定了要开始

就同时要知道如何结束

开心的结束

痛苦的结束

没有的结束

==========================================


我其实能做的是什么呢???

在她身边陪伴着她吗??

但却

觉得自己

很像不适合做这种角色吧

毕竟

她只当我是普通的朋友

==========================================


我所做的

是多余的吗????

我其实是不是该站在一旁呢?????

我其实在你们心里

我是什么????

我的存在

是多余的吗????


好想_________逃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