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受保护滴动物

今天没去学校

原因--->心情不好

昨晚跟人吵架来><

整个晚上没有睡觉T__T

累到要命滴

===============================

早上妈妈敲我门后
就去吃早餐了><

妈妈突然说:

你看你多幸福的
整个被受保护的动物那样
每天开开心心的
什么烦恼都没有

可是回想起来

的确很多人都很疼我这个大小孩

妈妈爸爸疼
男朋友疼
亲戚疼
外婆更加疼


很幸福对吧??

但怎么自己不觉得的呢??

haizzz


最近我到底怎么拉??


回来了咯!!!!!!


不要再呆在其他世界了咯!!!!

回来原本的世界了


不要再逃避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kenny康宁 说...

自己最幸福还感觉不到!正真是的!还有我都很疼你啊!怎么没写我的!

__⚆〫ᵦowIing ✘LiNG `` 说...

因为你每天都骂我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