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中秋节 + 金河 + 意外



今天一大清早
妈妈就说
-->玲~ 跟佣人一起去金河吧
她要回印尼了
你就带她去吧

我给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
什么??
再讲多一次!!!

我可是要考试了耶@@
还叫我带佣人去shopping ??

我本来还打算复习chem 的呢@@
现在什么都不用复习了

一去到金河
她既然去bb plaza
不是金河@@
sienz 了啦~

她用钱超厉害的@@
一件普通的baju kurung 150++
都舍得买@@

她买完她的
还要去金河走==

好~!
我陪你~!!!

我的脚真的快要断了吖~~

T_T

从大概10点
不停的走
真的是不停的吖!!!
走到7点~

回到家
还有BBQ=='''
冷吖
真的会累死!!

不过不错啦~
超好吃的^^
超开心的~
haha

可惜吖

我妹妹(同父异母的)
应该是一年级吧~
想点灯笼
蹲下来点的时候
裙子被后面的蜡烛烧了@@

现在在医院呢> <
整个背后还有屁股都烂掉了@@

帮她脱衣的
也是一样被烧伤了

可怜呢

三更半夜的
带她去医院@@

累死!!

中秋就这样过了=='''

一个月饼都没有吃到吖!!!!!!!!
可怜T_T
怎么 今年没有月饼吃吖?

Posted by Picasa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WeiYew_Tan 说...

裙子被烧到,怎么那么不小心叻...
伤势好像很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