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太成熟? 还是我冷血??

今天无意中看见
在facebook 里

朋友在说

为爱而哭
为爱伤心
为爱痛苦

分开了
还是舍不得

分开了
还想念对方的

虽然自己也是有同感
可是只是一阵子而已

不会很久
是我看的太开?

人生本来就是像演戏一样

你的人生
你的剧本
你的故事

可是为什么我突然觉得

我朋友的人生

是人家的故事呢??

他们伤心
因为跟另一半分开了

他们开心
因为另一半说了一句关心他们的话

怎么他们的人生
只有其他人

然而没有一点点的自己

在我的人生里
是我太自私??

怎么我遇上同一件事的时候

我反而是

决定分开
就分开

要挽回
就拼了命的去挽回

最后不要后悔就是了


我有
我时常都哭

想起深爱的人
我掉一两滴眼泪而已

怎么觉得
很不同
很陌生

他们每天都在我身边
可是了解的
有多少?

他们不开心的时候
找的
往往不是我

口说是姐妹
可是
感觉上
这个名词
很象用错了

是我多余???
还是这就是事实..................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