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吃醋了吧?

分开了
还是会吃醋

这个叫做
没事找事做吧??

听到你跟其他女的出去
我真的心突然酸了

眼眶有点热热的><

或许这个就是叫
爱的太深
伤的太深

尝试过用读书
用钢琴
来掩饰所有的痛

曾经以为
自己已经没事了
可惜

无可否认
就是爱着他

可是又怕再被伤害

这个男人
是我爱的最深的
是我最想珍惜的
更是我最想关心的

今天听到你跟其他女的出去
或许你们真的没有什么咚咚
还是你们真的是有机会发展

我只希望
他开心
不要再被伤害

就算我现在吃醋
伤心难过的
多不舍得的

能做的就是每天对自己说
他跟我
就是过去
就算想挽回
都未必成功
千万不要再给自己一个机会伤害他了

应该做的
就是
祝福他吧??

希望我们还能保持联络~
给对方的坦白
还在
能做个知心的朋友............

希望就是希望~
我最希望就是他看不到这篇文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