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妈啊~!!!!

今天超XXXXX的!!!!!

刚刚回到家~
就看我的痞子英雄~

然后想说做下mathletic 的
( mathletic 是学校要我们做的一个数学的网)
当我想做的时候
就一点都做不到~!!!
那边很像是server down 的~

超不爽的说~~

然后过不久

又有人~
无端端加了我 msn

然后就一直骂骂骂骂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XXXXXXXXXXX的!!!!!!
气死我了啦~~~

本小姐真的没有那么火过的咯~
还拿最小的弟弟出气@@

现在还在心疼小弟弟@@

想办法哄哄我宝贝弟弟好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