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手痒痒~想blog @@

hahaha
今天没有去学校
原因

想读书~

不错啦~
用了半天
读完全部form 4 的physic~
hahahah

可是考试几分
就不保证咯@@

kakaxx

今天
一起身就觉得家很臭!!!!
guess wat!!!!

原来有一只猫
在我家门口
死掉了@@!!!!!!!

OMGGG~~~~~~

真的是大吉大利咯

aiksssss

有点觉得很可怜的@@#

婆婆说
有人特地毒死他的=='''

可能吧?

可怜T_T

就去把他埋掉好了

免得臭晕我!!!
kakaxx



考试~
加油加油!!!
全部考试的人~
加油~
PMR的人
加油~
spm 的人
快快K 书把~~

hahahahha



读书读到sot plak 了!!!!
HAHAHHAAAHAHAHAHHAAHAHHAHAH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WeiYew_Tan 说...

半天就讀完F4的PHYSICS。。。
我看我要用一天耶。。。

__⚆〫ᵦowIing ✘LiNG `` 说...

hahahha~~~~
应为你 忘记了嘛~~
我的还新鲜在脑子里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