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妈妈的期望~妈妈的相信

这一篇
给puiyi 和ru 滴
两位都是我朋友

很巧合
当我钢琴社想打广告招新生
找上了puiyi 的妈妈

昨天见到aunty
还吓到呢@@

想说
原来她妈妈
什么都不知道

这个
我看大多数的中学生都是这样吧?

从她妈妈口中出来的

puiyi 好乖
好听话
压力很大

还问我是不是学校功课太多
还是校方给的压力

我真的很想说
你女儿
没有你想像那么乖吧=='''

或许是跟她妈妈没有什么沟通?

不过我想说的是
puiyi 你妈妈对你的期望真的很高
你妈妈到现在都以为你的成绩不错
可是没有发觉到
你其实还在border line
如果校方想踢人
你有可能是一个
我们这个是私人学校
有一定的程度
有一定的要求

你还是好好的读你的书吧

至于ru jie
RE: http://babewuanru.blogspot.com/2009/10/am-i-yours.html
不是你妈妈不关心你
世上没有一个妈妈是不关心自己的女儿滴
等以后他们会很荣幸有一个女儿的

自己是姐姐
就做姐姐的本分
看好弟弟
照顾弟弟
疼爱你的家人

不要吃那些有的没的的醋==''''

爸爸很疼你
妈妈也会很疼你
因为都是他们的女儿嘛~!

多点跟妈妈说话
当妈妈伤心时
她唯一能依靠的
是她的女儿

还有还有!!!
不要那么快出去读书嘛~
陪我读college@@

muahahah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