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原来你不是聋的~你简直是无理取闹嘛!!!!!

靠耶!!!

本小姐超不爽的呢!!

我没有错叻~!!!!

我是说0.05
我是说0.00

没有错嘛~~~~~~

yorrrrr
明明就是对了

老师你很过分下的呢@@

今天我们做了neutralisation 的实验

做了3到4次
终于做到了@@

他来看~
问accuracy
我就说0.00和0.05 阿~

然后他说错
说我跟我朋友
没有听课!!
什么什么
明年不要拿chem 了啦~
你们一定不及格的@@#

神啊你?!
你又懂我们一定不及格~!!!

~!@#$%^&*(

本小姐超不爽的咯!!!

什么都是老师对完
就是是错了
也是对对对的

例如~
老师问reaction 的definition

有个同学答
chemical property

可是老师今天说
那个同学答physical property

那同学明明就是说对了
我们还整班帮那个同学澄清呢~

最后
老师说
我听到是physical property
我就知道你会强词夺理~

靠耶!!!

这样都可以???
@@!!!!!!!!!!

我就一定拿chem !!!!
我就pass 给你看!!
我就拿给你看!!!!!
每天看小我们!!!!!!!!

ARGHHHHHH~~~~~~!!!!!!!!!!!

ADUI!!!!!!!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中学的化学最难了 .. 不过到了大学物理变最难去..T.T

__⚆〫ᵦowIing ✘LiNG `` 说...

@@就是你有拿了咯??
hahah
应该很好玩吧

WeiYew_Tan 说...

那個老師心機有夠壞的。。。
對的東西說成錯的。。。
這種老師要給他點顏色瞧瞧。。。
拿個A1給他看。。。

加油咯!

__⚆〫ᵦowIing ✘LiNG `` 说...

哦屁阿
说容易呢
做就惨@@

WeiYew_Tan 说...

我知道啊...
但是尽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