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ipod shuffle~~!!!!!!!!



今天妈妈突然问
要去1 u 吗??

我本来很不想去的
可是有闷@@

所以就去了
刚刚到的时候

超闷的~~
因为都是auntie 走街
看得都是auntie 的衣服

我如果喜欢就真的是
怪卡了@@!!

可是
当我去到mac city 帮我弟弟看他的charger 时
我就看中了ipod shuffle~

眼睛看着不会走开的那种

妈妈看到了
问我是不是喜欢

我想都不想
说了
不喜欢@@

因为自己打算年尾自己买的嘛
那里知道

妈妈既然把他买下了!!!!!

粉红的
可是黑色套啦~~~

hahahahahahaha
超开心的

我真的爱死我妈妈了!!!!!
超爱我妈妈了~~!!!!!!

永远爱死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