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朋友...有利用的价值??

很奇怪的...
最近突然这样想了..

朋友是拿来
利用的...

给个例子

1)A 偷偷的
瞒着父母谈恋爱
为了能跟另一半出去
约麦自己的朋友去

2)B要做某个东西
可是没有胆量
就算是简简但但的
跟朋友拿回自己的东西
所以就叫朋友拿

3)自己的感情需要一个解决的方法
可是有不能让父母知道
借朋友过桥

朋友交来干嘛的???
就是以上的吗???

如果没有做到以上的
是不是叫做没有义气吖???

或许
我到现在没有了解过
朋友
这两个字

how long does our friendship will retain???
although i will lost all of u once
but
does these give a damn to u all???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虚幻 说...

有一天,我在海边看见某位法师正在为一个在海上遇难的死者念经超渡。我问那位法师,对死者念经真的可以超渡在阴间的死者吗?那位法师没回答我的问题,他顺手拿起一块小石头,丢进大海,对我说:“我对那块小石头做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那块小石头会浮起来吗?”
从这则故事,你得到什么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