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忙碌到不得了~~

放假完毕
开学

老师们都像火车那样的
快的不得了><
赶的不得了
bio 老师
还把science 1 和science 2 班combine 来教

可惜吖
可能太多人在lab 里

缺氧了@@

呼吸不顺畅
连老师也赶到我呼吸不了.......

就突然在bio class 的时候
我做了决定
我drop bio

chem 老师也是在赶的
可是至少他有自己的原则
我还明白他的课

===============================分界线============================

明天
星期五
又得去泰国了
haizzz
超不想去的T_T

下个礼拜
也是星期五
去ru jie 的表演
还在他家住

然后就假期了

希望
我真的能收拾下心情
开始读书了

考试来了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WeiYew_Tan 说...

我很讨厌老师喜欢参班来一起教书...
这种方法只不过是要方便他自己...
但是害死的却是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