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milez alwiz!!!


星期二


我跟一个认识很久了的朋友


去1U


真的很开心

超级开心的


我超久没有那么的开心了


本来是想要去看戏的


可是没有票

嘻嘻


就去唱K 了!!


哈哈


超开心的


唱了4个钟~~~

muahahahahh



uncle~~

我真的超爱你了!!!

嘻嘻


谢谢你带我出去

嘻嘻


过后

我们还去玩桌球!


我第一次玩这个!!!!



我超喜欢的

嘻嘻



超搞笑的

真的超超超搞笑



哈哈!!



我真的爱死uncle 了


原来跟不同年龄的人

出去


超级不同的呢!

嘻嘻


超希望能再跟uncle 出去


哈哈~~


muackxxx uncle!!!!!

Posted by Picasa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