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剪头发了呢~!!

本球终于能剪头发了呢><

等了好久哟

妈妈今天突然从医院回来

说..........
玲!
走咯~

剪头发咯

球的反应==''

...........speechless.........


一出门

太阳猛到要命的><
热扁我了拉~~ ><

最近 闷扁了@@

aiks~~~


好想念读书的时间><
我真的有问题了!!!

我的死党们~

我好想你们耶!!


出国的快快回来
在家的

要多找我T__T

想死你们了!!!!


Photobucke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