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神经病!

第二更了~


今天的小学聚会

我没有去, sigh~~

对不起朋友们=[

====================================分界线===================================

这几天
每天去喝茶@@
三更半夜的

好累
可是很好玩><

怎么今年发生的东西
会那么多吖??

还是一直以来
每一年都是发生那么多东西的
可是我没有注意到吖?

人越长越大
想的东西就越来越多

以前不在意的
现在变成在意了

有时候
好想有一个人来提醒我到时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吖?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想要什么了

相太多吗?

还是这个事实?

不清楚~~

好想出去疯一次!

好想说

lim pui yi !!!!! 走咯~~
去唱k 咯!!
去走街咯!!
我现在去载你!!

好想这样说@@

可是知道不可能
hahahahhaha

我还是留在家

睡我的觉!
看我的小说!
弹我的钢琴啦~~~~

aiksss~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