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讨厌的 也是我曾经爱的

我讨厌的 也是我曾经爱的

曾经爱的轰轰烈烈的

可是最后就恨的烦!

有种想要一刀两断的感觉@@

可是却做不到><

不忍心?
还是
不舍的?

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真的承受不了那些闲言闲语的

每个都说

我是千金
应该有一个有好的家庭背景

帅的

有钱的

有学历的

有很好的前途的

更加是有品德的!


每天都在这些话生存

很辛苦!


我好希望
能去到远远的地方读书!

不想再听到这些!

><

我爱的人
就是因为这些
变成
我不爱了

是我们的感情不稳定?
还是
没有缘分?


haizzzz

人生
真的
残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真正的真命天子不会因这样而离你而去,反而会努力克服一切.. 加油哦 =)你还有大把的青春等待他 ..

__⚆〫ᵦowIing ✘LiNG `` 说...

哈哈~!
有种不想恋爱的感觉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