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不后悔的一夜

虽然说
我陪了你公公在selayang hospital

虽然说
你公认我是你女友

可是
对不起
我真的不能做你女友


因为
我不想再受伤

或许
像你那样的说~
用时间来证明

我能说的
只有
那你慢慢的加油证明吧><
好残忍的感觉呢><

明年我SPM
我真的不想有任何东西影响到我
头里只想有读书两个字

你跟我一起
算久
对我来说真的很久~
都快两三年了@@

希望你真的明白
==================================

昨晚我很开心
我不会忘记昨天
不会后悔

``i cant let myself standing on alone``
``i need a shoulder ``
``which is solid enuf``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