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别小看这个小小的礼物哟!
这个可是
我那么多份生日礼物
最爱的一份哟!

虽然迟了很久
也不是很适合我=x
但是却充满了一个人的心意呢!

他哟!
在sabah 特地的
寄来
给我的呢!
XD

今年的生日
会是我最难忘的

因为
我爱的人
与爱我的人
都在我身边

虽然
没有怎样庆祝
虽然
我不是很满意
虽然
没有惊喜
虽然
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二

但是
我难忘

或许真的超级久没有那么的平凡的度过了吧=x

希望明年会更好!
=)
Good luck !
to myself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