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友爱

当你深信着他是你的好友
却同一个时候背叛了你
你应该会恨他对吧?

当你深信着他真的是你想要找的朋友
在你需要他的时候
他都不在
就这样的
他就不再是你好友
对吧?

道理是那样的吧?

在学校
读的书就算科科100 %
当考‘友情’这个科
怎么就是拿鸡蛋的吖?

问题是在我身上吗?
还是人类就是那么的善变?
今天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
明天
你却是我一个路边看到的乞丐

是这样的吗?

人类脑海了
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能解答我的?
又是谁吖?
真真对我好的
又是谁?
真正关心与在乎我的感受的
又是那位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Ermm.. 友情只要不计较太多,其实还是可以很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