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累~但我开心=)


卟卟 最讨厌的
就是生病!

今天一大清早
就发现=x
原来自己
又发烧了T__T

可怜吧=''=

我几天前才退烧的呢

今天又不能不去学校
好想留在家休息

但是
chem 老师要我们去学校做PEKA

那好lorr =x
去就去嘛

刚好
我的partner 呢
真的厉害==
做实验做到一半....
能加多点solution
那样precipitate 会更过==
要不然....

换label ==
因为reading 不对==

够力...
( ngak ngak ngak ~~~ 很多乌鸦吖XD )

后来呢
回到家

又得冲凉
然后化妆+ 扮美美

去damansara palace
的5周年纪念日=)

妈妈...既然给错info ==
说是wedding

吃的都还 beh pai 啦=x

但是却
冷到!
aiksss

回到家=x
好累好累T__T

冲凉了
就到现在....



头发干=x
就gao gao ju XD


toodless=D

sugar dreamm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以前中学最喜欢生病了!
因为可以不用上学。
不过现在不可以,因为没去上学就跟不上讲师的速度了..
我现在突然好想大吃特吃,尤其是那种buffet steamboat!
我要吃我要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