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至某人...

你常说
有什么不满的
还是不喜欢的
就在你面前说
不要在背后说

但是
你又何不是
当我说你
你给我的反应是什么吖??

转身
离开

你要人说
可是你又何不是不听吖?

做为你朋友的
能做的
应该是
看你慢慢的走这条路吗?

在你身边的
未必是好的
离你远远的
更加不是陌生的

事实
是残酷的

我们选着不说
那又何尝不是为了你==

今年是我们的最后一年
我真的不想惹是生非
你需要我
只要你一声
一定会在你身边

你不需要我
我会闪的远远地

你做错了
我会说
但是如果你要知道
就问我
不想知道
或是不想承认

拜托!!
你也走的远远的

你对我们做的伤害
不只是刀伤
是内伤
一个很难疗治的伤

或许你不懂
可是你就是伤了我们

话说了
就被风吹走了
说了
你听到
就醒醒
听不到
就永远不要知道
做好你自己
你自己认为是对的
去!
我支持你!


后记:
朋友
是拿来麻烦的
不是拿来斗气的
不是拿来利用的
更加不是拿来不满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遇到友情的难题了?
有时候我觉得是真的到了很好很到的关系才可以当面说出来。
不然透过sms也可以..
友情是门很难修的课。
我拿过0分..
不过我补考,拿到了及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