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看见妈妈的泪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

我妈妈
在我面前哭

原因?
我婆婆说要自杀

few days back
she hurt her 腰
他说很痛~
但是他不能服吃任何药物
只能外敷

痛了很多天
最后在星期日
早上
他说他要去死~

我妈妈心碎了

看到了妈妈的眼泪
心好疼
好酸

做女儿的我
只能
在他身边
陪他流泪=x

后记:
妈妈~
就算天塌下来了
你还有我们4兄弟姐妹
be strong !!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评论:

Stocking1985 说...

懂事了哦,好好陪家人哦~~~

我是橙子,Halo! 说...

不要难过不要难过..
妈妈在面前哭真的好心痛..
好好安慰妈妈,然后抽多一点的时间陪陪你的家人吧 =)

__⚆〫ᵦowIing ✘LiNG `` 说...

yupp ~~
i will ~~
and i have to =)
I LOVE THEM FOREVE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