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个没有人会回答的问题

几天前

有一人问我

你很你爸吗??

在那么多人的面前
当然说
不恨的
对吧?

可是回家后
却想...
我会恨我爸吗?

出世在这样的一个家庭
会开心吗??

不会介意现在已经是事实的一切一切吗?

一个不是完美的家
虽然人们看起来
是一个
很温暖
很幸福的

但是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一个不受承认的亲戚也罢
一个私生的也罢
被人嫌弃也罢

心想说
只要妈妈疼我爱我就可以了

一个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四个兄弟姐妹
只有我这个最大知道的事情

有时想知道
为什么当初就只让我知道
为什么不连我都隐藏呢?

为什么
要让我知道
我是私生的呢

在这个世纪
私生
算很荒唐吧=x

一切一切都是爸爸的错吧?
想说不是
但是..............
却过不了自己

我要什么
有什么
就是没有一个完美的家
或许
是我不满足

可是
这已经

所谓的事实
残酷的事实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