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是幸福的

就简简单单的
在妈妈面前
投诉说

妹妹每天跟我抢喇叭
简简单单的
因为想撒娇
而投诉的

妈妈既然记起来了

几天后
我桌上就多了一个喇叭
还mp3 和radio 还有USB 的

就简简单单的提起
根本没有想到要一个新的喇叭

妈妈却
记得
而且
还特地的去买

可惜

很笨
很笨很笨
第一天用
就...
把他弄坏了=x

笨到.........................
haizzz
我看
我还是自己拿去弄吧T__T

妈妈
我爱你=)

这一刻
我是幸福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