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他说~ 有钱就是幸福~没钱就是痛苦

在cbox
有一个猪到不能再猪的johnny =)

他哟
看了我之前的post
留言说了一个


''你出生于富有的家当然幸福吖
如果像我那样的
出生于贫穷的家当然不幸福吖
全部都是用双手来找幸福
如果你和我交换
你一定beh tahan 出生于贫穷的家
幸福is nothing ''


我不否认我家
可是
幸福不是因为钱才得到的

我觉得幸福
因为妈妈在乎
妈妈关系
妈妈疼我

钱虽然能达到很多东西
可是很多东西钱是买不到的
这个不要跟我说你不懂哟johnny =x

你辛苦
因为你觉得什么都要自己找
我虽然是千金

可是我明白贫穷
我也有去打工
自己去吃吃苦

家里有钱
不代表我有

虽然物质上我什么都有

可是
我也是缺乏你们贫穷拥有的东西
就是一个完美的家

这个
就算用一百亿来换
都换不了的

JOHNNY !!!
珍惜你拥有的
不要埋怨了!!!

如果我能选
我也希望我是穷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Unknown 说...

如果你能选择,
你也不想富有??
可能吧~
我很高兴我的生活环境把我变得比其他人厉害,
可是,我不会希望自己是穷的,
这不叫珍惜你有的,
叫做活在梦中~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