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parents child ?? my comment XD

今天看到一个人的blog

在说父母对孩子的管教

角度全部从身为儿女夫人
而不是父母的

说什么
家长因为想孩子们好
所以就
关他们在家
不让他们出来

想说的是
如果你没有做错东西
为什么会惩罚你吖?

只会说父母有错
超级的错
可是

你怎么没有想到
父母也是担心你
所以不让你出来的吖?

或是
想要你成绩好一点
就不让你出门那么多
想要你读多点说呢?


难道说
父母们
不是人类噢?
只会蛮不讲理的噢?
没事做
不让你出街
不让你做这个做那个的?

或许世上真的有这样的父母…
我不懂><


我自己是一个千金
曾经也是
半步都不能出来

我也反抗过
还搞的超级僵的呢XD

我甚至因为这件事
在我表哥家
住了两个月多XD

好坏的一个小孩呢XD


可是最后
还是被爸爸带回家了==

之后
情况也是没有改变
我还是被困着==''''

现在呢
我17

想出街
就跟妈妈商量

妈妈说不要
知道原因

算了吧

就听妈妈的话
不错街好了

我变乖小孩了呢!!!
XD


后记``

父母也年轻过
现在你想的东西
他也想要过
他们并不是蛮不讲理的

好好的跟他们商量
体谅他们的心情
不要再弄他们心疼了…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嗯.赞同..长大了才渐渐明白爸爸妈妈的苦心..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