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有意义的一天

昨天
对我来说
是一个超级有意义的一天

昨天
我尝试了
在KL 坐motor
虽然对你们是一件没有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
我这位千金
可是第一次坐motor

坐motor的感觉很不错
虽然超级晒的
可是蛮凉凉的
而且
快起来
超级刺激的!
XD

我看我真的傻了吧?

除了这点
我也去了一个木屋
一个超级小的地方
可是却要住9 个人

屋子比我家乡更加家乡的
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到
KL
会有那样的地方
每个人睡的都是tilam

3到4 兄弟姐妹挤在一个房间
出门都只能坐motor

要不然就是teksi 或走路

看到他们的生活
我看到了
我超级幸福

我有一个完美的家
完美的屋子

所以人是应该自足
不要要求太高
因为有些人
根本没有的要求

还有!
我跟他去他妈妈的店坐
他妈妈是做鸡饭的

一个大男人
得帮妈妈做
帮妈妈洗碗

我就贪玩
就帮忙洗

我只是在那里蹲了一下
就有点累累了==
更何况
他们得蹲在那里2个钟多@@
碗碟
超级无敌多的说==
一碟鸡饭会有两个碗一个碟

算算下
应该会百百声吧

我这个大小姐
终于知道自己有多好命

后记!
人类不要那么多的埋怨XD
最好什么东西都会珍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现在我去学校没有骑脚车咯..都是驾摩多了.. hek hek
对呀..你超好命的! =)

__⚆〫ᵦowIing ✘LiNG `` 说...

嘻嘻XD
我还真的觉得自己超级好命><

摩多虽然好玩
可是
也是会恐怖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