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傻傻的我

话说~
很久没有update 我的宝贝了呢XD

最近呢
本小姐在干嘛吖?

读书有吗??
很像没有的说@@

玩呢?
很像也没有呢
hahah


我到底在干嘛呢????


其实噢

我都在
昏昏的生活中
傻傻的
都在浪费时间

haha


应该是这样XD

接近3月
我就有考试了T__T

如果我能做天才
有多爽吖

然后我不用读书
就可以拿100 分了!!
hahah


异想天开的东西

我这位小姐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吧


还是努力点
做多点练习
还有温多点书好了!!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