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残酷的事实

事实
是超级难接受的

能给我一个选着
我想要时间倒转

想到回到过去

回到开开心心的日子

当事实已来临
我只能说
假的 , 全部都是假的,不会是着呢,他在骗我的

可惜
说完后
也是知道
自己在骗自己


什么都不能改变的事实
就是这样的残酷


现在的我

只能说



要快乐哟!
希望你找到的
是对你真心的

对不起
以前伤了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GurrenLaggan@LZHui 说...

不要一直往后看,
不然就看不到前面的东西了;
如果看不到前面,
那么跌倒的机会也会增加哦~

__⚆〫ᵦowIing ✘LiNG `` 说...

GurrenLaggan@LZHui
前面被墙壁挡住了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