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为什么我的意见会那么多啊????

好奇怪的
明明不关我的事
明明就是没有我给意见的空间

我的意见
偏偏
超多的@@

我身边的朋友
会讨厌的
应该原因是
我意见太多吧??

明明就是他们的事
我却有个人的意见

虽然自己是有经过这些事情
可是
我的意见
好像
永远都是多余的

或许

我应该

停止给人建议或意见的



对吧?????



stay out of the circle
dun get bother
can i do so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