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人是嬗变的

我是人类
每个人都是人类

一出世的小孩
什么都不用想
那个时候
人类就是一张白纸

可是人类成长当中
遇上友情
然后爱情
然后残忍
之后幸福快乐

这些过程中
一一的把那张白纸
画上了树花草
也有
泥虫炸弹

人很嬗变的吧??
就因为那些在纸张上的东西

有些人本来很单纯
可是就变成了很像有忧郁症的

如果我恩你给改变一个人
那该有多好吖

可是
我不是神呢
aiksss

16岁的我
好想做回
刚出世的小孩呢?
hahha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觉得小孩子最好.. 什么都不用烦.. 那时候真的好轻松哦 ~

__⚆〫ᵦowIing ✘LiNG `` 说...

haha~~~
人会变呢~
享受现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