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人生中最倒霉的一次~~

话说星期五

我跟学校去CILC
cempaka international ladies college

我对天发誓
我真的不懂不能带电话~
他们给我的mail
只说不能带电脑macbook 的

星期四我又留在家
原因
婆婆进医院
家里有两个小瓜生病

所以留在家
照顾他们
还有帮忙做家务~

星期五
我带电话
被没收!
够力死~~

超XXX的说~
我是真的不知到嘛~~~
==''

算吧~
不想惹事
没收就没收吧~~

回到家
婆婆又不懂做么
很像超不舒服的

最后还要找人送她去医院@@
晕~~~~~~

还弄到我在医院住
晕吖~~~~~~

倒霉死了!!

然后星期六更死
一大清早
就给弟弟妹妹叫醒
吵要吃的 ==

我真的还变成奶妈了吖@@!!!!!!

然后下午
弟弟跌倒~

差不多7点
就到妹妹跌倒=='''

这几天都不懂做么
事情连续发生==

还好
我妈妈今天回来了
我终于能休息下了==

thank god nia~~~~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