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______连接中________

**连接成功**



##今天噢##

超级不爽得T__T

那个神经错乱得*大便*老师

明明真的没有讲解过
oxygen 和oxide 得分别嘛!!!

我得宝贝朋友好心跟他说

他既然骂他耶>_<

而且死命说自己一定曾经说过得

他骂完了无所谓

他还整个一个小时内 一直提起这件事


提起无所谓


还一直有一些有刺得话

听到我都不喜欢

而且

上个礼拜--->应该是上个礼拜吧>_<


我问心



我真的在他课 走神了--->失败 耶T__T


给他抓到____可怜得T__T


叫我站起来

说我名

一个正常得人

老师问名字

是不是就小声点

有礼貌点

回答呢???


难到说大声叫出我名字咩???!!!!


哇靠~~~


而且
还有~!

还拿我名来玩

本小姐得名
叫beeling

不是penang 啦= =

哇靠
kns!!!!


而且

我在我学校读了4年

从来没有发那么大脾气

唯一一天!!!!

我永远都记得那一天> < 我 第一次 很冲动的 大大力得打了一下桌子T__T 手蛮痛一下得 T__T
_____连接中断_____


不要啊~~!!!


____已经中断了_____

因为不想写了^^


**记得昨天
期待明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