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没有去学校的一天

没有去学校

自己选的啊......

应该很开心吧

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琪放学后

把我成绩信息我

haizzz

考完试

应该很开心吧

可是
另一方面

要派成绩

以前的我

根本不在乎吧


最近的我

不知不觉的

很在意

真的很在意自己的成绩

或许是因为

事前自己说要以成绩去决定后来要读的

怎么现在的我

还是很迷糊啊??

成绩说好不好

说坏也不坏

我到底现在要做什么呢??

迷失方向吗??

有吗???

一直以来......

没有把握

都不做的我

到底怎么啦??

这次的选着

并不难啊

只是决定自己要读什么而已啊

___自己想做的,一定做到___

一直以来都相信这句话的我

去了那里呢???

为什么那么简单的选着都不能做呢???

我到底是怎么啦??

我变了吗??

我还是我吗???

昨天是过去
今天也是过去了

昨天的快乐
已经过去
今天的伤心烦恼呢??
也是会过去吗??

好希望
能静下来

把压力抛弃去后脑

把烦恼弄消失

有时候

好想做回小孩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