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个月得亲人节

3 月

14日


白色得情人节吧

没有想庆祝得感觉

...................................

今天一起来

就闷闷不乐了>_<

本小姐得脾气又来了T__T


其实我自己也不明白

我亲爱的家人

如何忍到的

我男友

又怎样忍的

我口爱的朋友

你们如何忍的呢???

还是说



在我口爱的朋友眼里

我是个开心果呢???
无时无刻

开开心心的


在家靠家人
在外靠朋友


朋友可靠吗??


我又有朋友吗???

是我想太多
哥哥们都是这样说


有时候

真的有一种

独自


一人的感觉



好想




哭................................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